受邀哈佛費正清中心演講 韓國瑜:他們想了解九合一大選

▲▼   韓國瑜說明到美國演講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預計在4、5月前往哈佛大學進行演講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深夜傳出將於4、5月間到哈佛演講,對此韓國瑜在30日向外界說明,他表示就任市長後,的確有來自美國哈佛大學的5位教授前來拜會,並邀請到該校「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」進行專題演講,希望能傳達2018九合一選舉中的見聞。

韓國瑜表示,去年九合一大選中,台灣政局發生許多的劇變,直到走馬上任高雄市長後,就有來自哈佛大學的5位大學教授前來拜訪他,並當面向他提出邀請,希望能在4、5月間訪美,就九合一選舉後政治現象以及政局結構的改變等議題進行演說,地點在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。

韓國瑜進一步說,他更想以此演講告訴哈佛的學生,到底台灣人民想要的是什麼,透過這場選舉中又傳遞出怎樣的訊息,他也想藉此訪美行程去看看旅外僑民,並對華人企業主進行招,希望他們來高雄投資,至於被外界解讀為「選2020前到美國面試」,韓國瑜笑答「太有想像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