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偷晚餐嘆「媽只給100」吃不飽 警自費「5箱泡麵」暖哭老母:佛菩薩

▲▼    每天靠100吃飯 暖警送物資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)

▲暖警送白米、泡麵等食物到鍾男家裡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官網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在大街上偷別人的晚餐,當場遭到查獲,而他向警方坦承只是想求溫飽,因為母親只有留下100元讓他買午餐、晚餐,但這100元真的不夠吃。對此,警方聽完後,雖然仍舊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偵辦,但隔天卻自掏腰包送白米、泡麵、飲料等食物,到他家中訪視,讓鍾男和母親都忍不住激動的流下眼淚,並握著警方的手連連道謝。

鍾姓男子因為生活能力比一般人低,每天僅能依靠母親給的100元買午餐、晚餐,但由於他實在吃不飽,因此日前忍不住在街上偷了別人的晚餐,卻當場遭到警方查獲,而他也向警方坦承,只是想求溫飽,外出工作的母親只有留下100元讓他買午餐、晚餐,但這真的不夠吃。

警方聽完後,雖然仍舊將鍾男依竊盜罪移請偵辦,但隔天卻自掏腰包買白米、泡麵、飲料等食物,到他家中送暖,而鍾男的母親見到警方後,原以為兒子又行竊闖禍,因此大聲斥責他怎麼不知悔改。對此,警方見狀趕緊拿出準備好的民生用品,並向鍾母表明只是來關懷慰問,而鍾母聽到後,也忍不住流下眼淚,握著警方的手連連致謝並表示,自己的微薄薪水養一家實在非常吃力,直說警方簡直是人間活菩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2輛BMW路口強碰!刺青男「土下座」誇張跪拜 深情擁抱2警求別酒測

獨/跳車求救畫面曝光!國道遭狠夫狂砍7刀 新秘妻浴血逃命

我保護滷肉飯!台商揭坐桶子防疫漏洞 喊話蘇貞昌:能保護我家人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