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同性戀去死!」男星遭恐同人士圍毆重傷 繩子勒脖、淋化學物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異型:聖約》男星傑西斯墨列特(Jussie Smollett)在FOX美劇《嘻哈世家》(Empire)中演出男同性戀歌手,目前仍在趕拍新一季。他上周收到恐嚇信,未料29日凌晨2點遭到兩名恐同男子襲擊,過程中不斷有「種族、同性戀」辱罵字眼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時脖子上仍纏繞繩子。

▲▼傑西斯墨列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傑西斯墨列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傑西斯墨列特友人向《TMZ》透露,傑西29日凌晨2點肚子餓了,去了一趟地鐵站覓食,回家的路上有人向他喊:「你不是那個《嘻哈世家》的嗎?」2名男子突然襲擊了他,把他打到肋骨骨折,甚至在脖子上纏了一根繩子,並倒化學物品在他身上,離開時對他喊:「讓美國再次偉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報導,傑西送醫治療之後,已在29日早上出院,其實他1周前才收到用報紙剪貼字母寫成的恐嚇信,上面寫著:「黑人同性戀!去死吧!」(You will die black fag.)芝加哥警方調查後初步判定是仇恨犯罪,已向附近商店調閱相關監視器。

《嘻哈世家》目前影集仍照常拍攝,不受影響。製作人29日早上臨時召開記者會坦言,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聽到傑西的消息都非常難過,福斯電視台也發表聲明:「我們深感悲痛和憤慨,我們將與警方合作,務必將肇事者繩之以法,我們譴責任何卑劣暴戾和仇恨行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