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保護滷肉飯!台商揭坐桶子防疫漏洞 喊話蘇貞昌:能保護我家人嗎?

▲▼   網友爆料防疫漏洞 發文喊話蘇貞昌 保護我家人          。(圖/組合圖/記者陳涵茵攝影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李姓網友發文表示,不後悔爆料防疫漏洞。(圖/組合圖/記者陳涵茵攝(圖左)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「坐桶子」偷渡是豬瘟防疫的大漏洞。文章引發社會嘩然,而他於29日深夜11時許再度發文指出,自己的個資因為爆料此事而意外流出,還有不明人士打聽他的家人,但他並不會因此後悔,只是擔心家人的人身安全,同時他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:「蘇院長您能保護我的家人嗎?」

李男於貼文指出,「本來說好過兩天就會出來還原事情經過,但現在過了十天才出來,真是抱歉,事實上因為家人們的擔心受怕及考量家人的安全,所以選擇沉默...而載我的漁船也已經投案,雖然只承認僅載我一人,但我不願意再得罪他們,在此不願多說,畢竟重點在於防疫,我不要自己劃錯重點...」

李男也表示,「未來我將面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不過我不後悔。此次再次說明,並不是為了要降低刑責而出來,純粹是家人的人身安全已堪慮,不得已才再次浪費爆社的版面出來說明,再次向爆友們致上萬分歉意。」但他也表示,最讓他擔憂的還是家人的安危,「就在這幾天新聞過後,有朋友前來告知,已經有『特定的不明人士』連續打聽我與家人出沒的地方以及住家處。誠如前一篇所說,我因為種種疾病,個人安危本就不放在心上,但目前最令我擔心的,只有我的家人...因為我的個資,莫名其妙的傳了出去。」

李男感嘆,「爆料偷渡、走私的防疫漏洞正是如同作戰,讓豬瘟不要入侵就是我的初衷,更不求名利,視防疫為己任,但我盡了努力保護滷肉飯,蘇院長您能保護我的家人嗎?」

▲▼   網友爆料 坐桶子防疫漏洞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李男在臉書爆料公社的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2輛BMW路口強碰!刺青男「土下座」誇張跪拜 深情擁抱2警求別酒測

獨/跳車求救畫面曝光!國道遭狠夫狂砍7刀 新秘妻浴血逃命

「公館豆花伯」王紹義享壽106歲 2年前「返鄉落葉歸根」大陸老家過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