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殺牙醫無懺悔只說「死後到地下道歉」 狠男逃死刑

▲▼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,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,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、護士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助的妹妹要錢不成,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、護士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麗緻牙醫診所的王姓醫師2018年5月突遭來向女員工借錢的賴姓男子砍死,而行兇的賴男不願對家屬道歉,只說「死後到地下跟他道歉!」,卻又跟律師稱,精神鑑定報告稱他犯案時思覺失調、喪失行為能力,請求減刑,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。台中地院30日一審宣判,判處賴男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,全案可上訴。

33歲賴姓男子大學畢業後工作不順,案發當天到妹妹工作的麗緻牙醫診所找妹妹卻遭阻撓,憤而持刀刺死牙醫師王冠中,另外2名女護理師也遭刺傷。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將他起訴。

▲▼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,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,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、護士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賴姓男子在審理庭中說詞反覆,一下說是護理人員敷衍、欺騙他,只想傷害一下,不知自己在做什麼,請求法官輕判;他一下又認罪說,殺人是以為這樣會判死刑,已把器官捐贈書簽好,對受害者家屬不好意思。但他卻未對家屬道歉,只說「死後到地下跟他(指王冠中)道歉!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殺牙醫無懺悔「死後到地下道歉」 死者家屬:還有公平正義嗎

殺牙醫嫌全家公祭神隱 火化前女兒淚崩繼承父親的仁慈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