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揪女星野外露營 AV女優三上悠亞驚喜現身

2019年01月30日 11:08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先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「大熱門過年公寓2.0」,幾乎未曾參加過露營的吳宗憲,聽到能自己邀請入住帳篷的來賓時,最想邀請的竟然是老搭檔侯佩岑。直到傍晚時分,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突然驚喜現身,讓在場所有男人為之瘋狂,吳宗憲更是想直接把她帶進帳篷,慘遭眾人制止。

▲吳宗憲、三上悠亞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三上悠亞驚喜現身,全場男性暴動。(圖/三立提供)

今年「大熱門過年公寓2.0」選在宜蘭東澳進行一天一夜的露營,破天荒齊聚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與《愛玩客》主持群。當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突然驚喜現身,屈中恆更神來一筆地問:「請問,何時還會有新作品?」大夥更搞笑許願「和三上悠亞一起搭帳篷」。

▲吳宗憲、三上悠亞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《大熱門》特別節目「大熱門過年公寓2.0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宗憲、三上悠亞。(圖/三立提供)

另外,緋聞絕緣體陳漢典與陳明珠在露營過程中有許多親密接觸,甚至在錄影空檔,工作人員驚見兩人在草地上打情罵俏,像極了戀愛中的小情侶。原來是陳漢典找到機會便邀陳明珠拍攝一段自己的主打歌《愛情有你》短影音,讓眾人猛虧「自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