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妹求救!男友威脅「死亡筆記本寫妳名字」 他一句神回…千人朝聖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這……妹妹是動漫看太多了嗎?(圖/(左)翻攝自靠北男友、(右)翻攝自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吵架時,有可能會口不擇言,甚至講出很奇葩的話,讓旁人聽了超傻眼。一位女友就貼文靠北男友,說男方稱自己有一本「死亡筆記本」,每次吵架的時候都威脅「要把妳的名字寫上去」,忍不住問網友「該放生嗎?」貼文被截圖轉貼,其他人紛紛看傻「放生然後找柯南當男朋友」、「笑到一個嘿菇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篇貼文截圖,並傻眼直呼「這批果然很純」;只見他似乎是在滑手機時,看到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男友》的貼文,忍不住傻眼,因為該篇貼文中,匿名抱怨的女友寫下「我男友有一本死亡筆記本,只要名字被寫上去就會死,男友跟我吵架時威脅要寫我的名字上去,該放生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請問妹妹,妳男友的死神是路克嗎?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超奇葩的內容,讓原文底下充滿各種吐槽留言,其中最多人按讚的留言是「我建議不要放生,畢竟人海茫茫,要找到跟妳一樣智商低的,很難」。其他人也笑翻「這裡不是爆笑公社啦」、「我老公有一本葵花寶典……凡練成者必先自宮……我該放生嗎」、「那我就把我歷任男友名字都寫上去」、「妹妹,藥退了再上臉書」。

貼文被轉貼到爆廢公社後,網友也直呼根本奇觀「我有追到這篇,笑死」、「所以海砂大小姐4ni」、「第一篇留言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、「中二病患者」、「根本絕配」、「應該問說,這樣保險申請的到嗎?是意外嗎?因為保的是意外險」、「回覆也太好笑太中肯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