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掰了張軒睿「最怕她受傷」!短命戀分手7個月一開口淚崩

2019年01月30日 09:04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在2018年5月被爆和張軒睿熱戀中,戀情曝光後2人隨即認愛,態度很大方,可是甜蜜僅維持1個月,6月中卻爆出分手,當時週刊報導她怨男方沒guts神隱,不過男方經紀人否認。如今已經過了7個月,林明禎想起這段短名戀仍委屈落淚,坦言很擔心家人會不開心。

▲▼張軒睿認愛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、林明禎臉書)

▲張軒睿、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、林明禎臉書)

林明禎因為拍攝偶像劇《郎王子》與張軒睿結緣,男帥女美戀情本來應該受到廣大祝福,卻傳出男方在認愛後疑似因為壓力大,馬上飛往上海,讓她頗有怨言,不過雙方都否認這項說詞,在分手後她在臉書寫下:「各種不實的說法,就像一把利劍,不只傷害我,也傷害對方。」

如今距離分手已經7個月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明禎一提起短命戀情緒湧了上來,委屈落淚表示,當時週刊新聞報導出來後,消息也傳回馬來西亞,「我是有點尷尬的,因為我媽媽會覺得說,我讓妳去別的國家工作,妳給我工作到這什麼新聞啊?什麼奇怪的標題啊?」她害怕媽媽會因此不開心。

沒想到回馬來西亞過生日時,家人絕口不提這件事,甚至包下餐廳大手筆為她慶生,林明禎喝了點酒後感性地告訴媽媽:「謝謝妳都沒有提,妳相信我,謝謝妳。」家人間的體貼、相互扶持及關懷讓她深刻難忘。

▲兩人分手原因眾說紛紜,林明禎打破沉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張軒睿、林明禎臉書)

林明禎沒了愛情,但還有事業可以奮鬥,她和歐漢聲主演的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將在今年春節期間上映。該片為歐漢聲出道22年來,首度挑大樑演出電影男主角,與林明禎、卓文萱有曖昧浪漫的感情對手戲,劉冠廷則是演出拜把兄弟,其他卡司包括納豆、顏正國、梁修身、郭子乾、陳漢典、鍾欣凌、楊雄、鄧安寧、朱德剛、吳宗憲同框飆戲。

▲林明禎在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裡擔綱女主角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歐漢聲在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飾演瘋狂電視台的節目總監,為了滿足納豆飾演的電視台老闆所提出的無理要求:「24小時都要新節目!」與飾演少根筋卻擅長表演的劉冠廷,聯手祭出各式創意與搞笑的節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