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追女兒嗆:亂交男友就殺了 單親爸護女8刀刺破心臟判6年半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蔡姓單親爸爸不滿47歲的汪姓計程車司機追求女兒,甚至長期於住家附近「站崗」,一度威脅如果亂交新歡就要動手殺人或要找人教訓,他一氣之下乾脆回家拿水果刀反擊,並在爭執過程中刺死對方。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蔡父雖然犯下殺人罪,但他是為了保護女兒,事後也賠償死者家屬200萬元,減刑後輕判6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

單親爸護女8刀殺死運將,法官輕判6年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汪男長期在蔡家附近站崗堵人,讓父女倆壓力很大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汪姓司機過去因為載過蔡女而結識,自2015年11月起展開追求都沒有好結果,憤而改成騷擾、恐嚇的手段,不僅打電話、傳送帶有辱罵字眼的簡訊,還會開車到蔡家附近站崗堵人,甚至於清晨時狂敲門討要聯絡方式。當地里長多次幫忙勸阻都沒有用,還因此加重女兒的精神疾病,讓蔡父又氣又無奈。

2017年3月30日清晨汪姓司機又跑到蔡家附近的巷口徘徊,蔡父發現後上前理論,雙方發生激烈爭執,他當場出言恐嚇,如果女方亂交新男友就要讓她死,而且有意找人來教訓父女倆。蔡父護女心切,一氣之下乾脆返家拿來一把水果刀,並從車窗伸手朝坐在駕駛座的汪男猛刺,全身上下共計中了8刀,其中一刀剛好刺中心臟,導致運將送醫不治。

單親爸護女8刀殺死運將,法官輕判6年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汪男身中8刀,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蔡父事後被依殺人罪起訴,但他認為,自己當時只是想要嚇嚇汪男,並沒有要置人於死的意圖。不過,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死者的刀傷多集中在胸、腹等要害,可見並非只是單純想要亮刀嚇阻,只是考量到蔡父事後賠償死者家屬200萬元,雖然尚未達成和解,但極力彌補,行凶動機也只是為了保護女兒,加上死者母親沒有意見,減刑後僅輕判6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

而判決結果出爐後,網友們也紛紛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力挺蔡父,「這才是真正情有可原、可教化的人」、「這位偉大的父親」、「殺人當然不對,但對方已經揚言要威脅女兒的生命安全,換作是我當下也可能會這麼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