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拐10童「割生殖器+拔牙」進行儀式! 巫師狠用「人體器官」求財源

▲▼  坦尚尼亞警方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坦尚尼亞警方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案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東非的坦尚尼亞在去年12月時,傳出有10名年齡介於2歲到10歲之間的小孩失蹤,在經過當地警方搜查過後,於近日發現了這些孩子殘缺不全的屍體,大多數的遺體私處跟牙齒被切除拔掉。當局認為,這些小孩被使用在巫術的儀式當中,現在除了要確認嫌犯的身分之外,還要教育當地民眾以及從事這些違法行為的人,阻止這種事件繼續發生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坦尚尼亞當局透露,恩瓊貝(Njombe)地區在12月份時,至少有10名年齡介於2到10歲的小孩,在他們的父母到當地市場做生意時,於凌晨時分被帶走並失蹤,經過搜索之後,警方發現了許多殘缺不全的屍體。

當地衛生部副部長法斯汀(Faustine Ndugulile)表示,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現了10具屍體,而且大部分屍體的私處遭到割除,牙齒也被拔掉,這些謀殺案應該與巫術行為有關,近來這種犯罪成為一種趨勢,巫師要求人們將這些人體部分應用在期求金錢來到的儀式。

報導中指出,坦尚尼亞的巫醫認為,人體的部位具有特殊性,可以帶來財富跟好運。對此,法斯汀說,希望能盡快找到嫌犯,另外一個重點則是要放在「教育」上,需要快速教育該地區的傳統從業者和周圍社區的人,以阻止這樣的事情在發生。

法斯汀補充說,這起殺戮事件與坦尚尼亞,和東非其他地區普遍存在的「白化殺人」無關,坦尚尼亞是世界上白化病發病率最高的國家之一,通常1500人之中就有一人;雖然確認跟白化殺人無關,但這起事件仍令人感到傷心,這些小孩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和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