摀嘴拖入小房間!見年輕女藥師獨自一人 男顧客「起色心」硬上6min

▲▼(圖/翻攝自www.sq.com.ua)

▲男顧客將女藥劑師拖入房內性侵。(圖/翻攝自www.sq.com.u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名男顧客日前進入一間藥局買東西,沒想到他看女藥劑師一人在店裡工作,買完東西後竟然起了色心,摀住被害者的嘴巴一把將人往後拖進店內的小房間裡,殘酷的將其性侵;而整個過程時間不到6分鐘,通通被店內的監視器錄下,畫面看起來相當恐怖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的卡爾可夫(Харків),一名男性顧客日前到一間藥局買東西時,發現整間店裡面只有一名年輕的女藥劑師,竟然在結了帳之後,趁著四下無人,一手從後方掐住被害人的脖子,另一隻手摀住其嘴巴,將人拖到店內的小房間裡性侵。

進入房間之後,男子威脅女藥劑師,若是不服從指令就會將其殺死;不過他完事之後,仍然想要將被害人滅口,但卻被突然走進藥局的另一名女顧客嚇到逃跑。該名女顧客在房間裡發現了正在哭泣跟發抖的藥劑師後,立即報警處理,並將進入休克的受害者送醫。據悉,藥劑師的生命沒有危險,但是受到嚴重的精神創傷,被判定需要接受心理輔導。

報導中指出,當地警方在調閱監視器之後,於幾個小時內逮捕了44歲的嫌犯,該名嫌犯先前因4次的性侵事件而被判有罪,若是這起案件被定罪,他將吃上長達15年的牢飯。警方聲稱,這名嫌犯只花了6分鐘的時間,性侵並且幾乎將年輕的藥劑師置於死地,調查目前還在進行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