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壞人食物摻玻璃浪浪吃下滿口血 祕魯警特製天才設備

(圖/翻攝自YouTube/#TRENDING)

▲祕魯街頭的特殊設備,讓浪浪能安心吃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#TRENDING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秘魯浪浪最近發生慘事,總是在狼吞虎嚥吃完飯後,痛苦到滿口是血,原來是討厭牠們的人在食物裡放進玻璃碎片,而當地警方為了防止這類情事,特別製作特殊道具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事件發生在祕魯南部的塔克納(Tacana),警方不忍虐待事件頻傳讓浪浪們吃不安心,特意在警局外頭放置由水管製作而成的「飯筒」,作為浪浪們安全放心的食物來源,畫面曝光讓人大呼超暖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YouTube/#TRENDING)

▲警察們還躲在一旁偷看,畫面超暖。

只見小白狗路過,直接就著水管吃了起來,警察則在一旁觀察,露出溫暖微笑,市民們得知了警局的德政,也紛紛表示讚賞,「這是個值得尊敬的好主意!」特別的是,這種「飯筒」可不是好看而已,當裡面的飼料吃完後,還會有機器自動補充,讓浪浪們安心大口飽餐一頓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祕魯街頭流浪浪浪警察警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