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爽看A片…驚見女友變莉莉子!一劍浣春秋:假到不行的幻想文

▲▼圖為2013年兩岸警方聯手打擊在網路散布兒童色情犯罪項目。色情網站,A片,色情圖,性犯罪,裸照。(圖/CFP)

▲據傳有男大生看A片,竟見到女優就是自己的女友。圖為示意圖,非該名男子。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有媒體報導提到,有一位大陸網友在論壇看A片,沒想到卻驚見片中的女主角是自己女友,氣得他立刻訂機票飛往日本與她對質。對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今(29)天撰文表示,這是篇假到不行的幻想文,現在各片商和事務所都怕得要死,女優要拍片都會經過非常嚴格的身分及健康檢查,留日學生不可能有片可拍的。

報導提到,大陸的網友看了友人推薦的A片,竟發現演出的「莉莉子」就是自己去日本唸書的女友,他立刻飛到東京對質,結果對方說自己不偷不搶,是堂堂正正賺錢,甚至反過來幹譙「你們男人看不會被指責,不覺得羞恥,可是女人拍這種你們就覺得很賤很不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V達人29日在其臉書粉絲專頁《新●一劍浣春秋》為文表示,「我再強調一次,這是篇假到不行的幻想文,為什麼呢?因為去日本唸書一定要拿學生簽證,而學生簽證裡就有白紙黑字地規定『不得從事風俗產業』,所以這篇報導一開始就過不了關。」

他也提到,也許會有人說「搞不好片商不知道她是學生才用了她」,但這也是不可能的,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AV界有多少負面新聞吧?現在各片商和事務所都怕得要死,女優要拍片都會經過非常嚴格的身分及健康檢查,留日學生不可能有片可拍。

達人一劍浣春秋提醒,若有看到什麼「留日學生被搭訕成功」的作品可千萬別當真,一切都是假的,拿學生簽證的人是拍不了AV的,必須要有工作簽證或是永住證才行,但那顯然又和故事中的莉莉子有很大的出入。他也直言,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有這種幻想文出現?是有多少人想看自己女友被AV男優睡,該不會連他們文中的女友也是幻想出來的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