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夢幻了!DARPHIN推出Tiffany綠化妝箱寵愛VVIP

▲DARPHIN推出薄荷綠的化妝箱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化妝品不但要好用,連贈品都要厲害。DARPHIN在新年前夕準備「DARPHIN 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」,是特別空運來台,超美的Tiffany綠色的盒子搭配上芳療旅行5件組,回饋給品牌VVIP,今年沒跟上,明年絕對要跟上。

DARPHIN VVIP每年皆享有年度尊寵酬賓禮,更包含生日驚喜好禮、好友分享雙重禮遇、新品搶先體驗服務,可以透過消費積點兌換精美好禮,加上近年品牌策略調整,整體商品價格下降,小資女想要入會更是時候。

▲DARPHIN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ARPHIN推出薄荷綠的化妝箱。(圖/品牌提供)

身為 DARPHIN的VVIP,不僅享有年度尊寵訂製禮,更享有年度奢華飯店護膚優先體驗,全程90分鐘使用頂級深海緊緻賦活系列,以沙龍級法式芳療護膚手法,為肌膚深層淨化、逆齡修護,打造青春彈嫩完美花瓣肌。

關鍵字:

DARPHIN, 化妝箱, 保養, 朵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