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偷穿男裝「和老公撞衫」 逛TOD’S採買年貨


▲侯佩岑10幾年前就開始買TOD’S的鞋和包。(影/記者林明瑋攝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TOD’S的豆豆鞋、D Bag都是經典,2019春夏有許多新鮮變化,侯佩岑開心現身發表會,幫自己也幫先生黃伯俊辦「精品年貨」,她直說TOD’S是最不出錯的禮物,因為老公很愛穿,「我平常很少幫他買東西,今天總算可以交代了。」雖然不會刻意穿情侶裝,但她愛穿得帥氣,曾經「偷偷買男裝」,和老公撞衫。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侯佩岑為TOD’S站台,順便幫老公挑禮物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侯佩岑穿TOD’S鞋「歷史悠久」,她思考半晌,笑說:「第一雙應該是……20幾歲的時候,10多年前了,而且我是搭配的,跟D Bag一起買。」黛安娜王妃、凱特王妃都愛用的D Bag,也是她的心頭好,已經擁有5個不同時期的款式,2019春夏再度回歸,以蝴蝶翅膀的線條,更顯流暢悠然。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侯佩岑很喜歡D Bag,新款有蝴蝶般的輪廓。

甜美的侯佩岑其實更喜歡率性設計,因此常被男裝煞到,她笑說:「我有時候幫先生買衣服,自己也買一件一樣的,但他不知道,有過我去朋友家,他來接我的時候,發現我們竟然穿一樣,完全是巧合,但朋友還以為我們故意穿情侶裝。」除了衣服,連配件也會「偷偷幫自己買一個一樣的」,她說:「例如錢夾,因為小包包用錢夾很方便,所以幫先生買的時候,我也買了。」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拼接水蛇皮D Bag(左)86,600元、Double T Ring水桶包(右)52,500元。

送禮物是學問,她透露剛結婚的時候,經常幫老公買衣服,「大衣、眼鏡、配飾,我買很多,後來發現他都沒穿,我覺得很簡單的設計,可能他還是覺得不大對,後來就學會關於精品,我們倆應該『放飛自我』各自買。」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鸚鵡造型背包也能當腰包,31,200元、羽毛綴飾豆豆鞋23,100元。

TOD’S的2019春夏系列,除了經典D Bag再現,還有新的「Double T Ring」金屬扣飾在包包及鞋款上招搖,加上細膩的皮革流蘇,內斂又奢華。春夏少不了草編便鞋,輕盈實穿,還有鏤空雕花、襪套設計的運動鞋,厚底讓妳默默增高4.5公分,隨便站都是長腿女孩。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侯佩岑TOD`S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女士科技布料休閒鞋25,000元、編織鞋26,300元、男士丹寧豆豆鞋19,200元、運動鞋25,00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TOD'S, 侯佩岑, 黃伯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