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學霸「隱藏身分」曝光! 4職位全包下…網驚呆

2019年01月29日 22:29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江宏傑和福原愛2016年結婚,育有1個可愛女兒,老婆目前懷孕8個月,小倆口即將迎來二胎男寶寶,即將再為人父的他公開了一個「隱藏身分」,原來是屏東科技大學的研究生,在29日這天還參加了口試並直呼:「緊張到不行!」

江宏傑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中笑言:「我是一位好丈夫,也是一位好爸爸,也是一位運動員,但大家可能不知道,我也是一位研究生。」還分享了一張口試的照片,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,一手拿著筆記,筆挺地站在講座前,表情看起來非常嚴肅,他身後的大銀幕似乎就是他的個人論文報告,仔細一看上面還有老婆比賽時的照片,他表示自己在參加口試時,「緊張到不行!」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宏傑)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宏傑)

▲江宏傑曬出參加口試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宏傑)

但隨後,江宏傑依舊不忘感謝老師的指導,並特別標註了目前就讀的學校「屏東科技大學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以後,都忍不住驚呼︰「小傑果然很優秀」、「還真不知道你是研究生」,也有不少人他在報告中放上老婆的照片,忍不住笑虧:「你為什麼要研究你老婆」、「封面還是你們夫妻倆的照片再一起」,隨後看見粉絲恭喜他畢業,江宏傑隨即否認:「還沒有呢。」

▲▼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宏傑)

▲江宏傑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江宏傑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