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再刷生涯新高 黃鈴娟盼持續穩定

▲▼      國泰陳薇安、黃鈴娟       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黃鈴娟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國泰菜鳥黃鈴娟29日對台電一戰,攻下生涯新高的22分,不過她認為開心之餘,認為自己表現仍要穩定一些,且以團隊表現來檢視,其實下半場的表現不好。

國泰此戰88比60輕取台電,拿下開季5連勝,黃鈴娟5戰皆獲得出賽機會,但表現每場都有穩定表現,有時是上場時間不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鈴娟說,個人方面有生涯新高,當然會開心,只是希望能保持穩定,「因為表現落差有點大,希望能夠穩定。」

由於國泰強調團隊作戰能力,黃鈴娟說,下半場的表現其實不及格,「因為領先多,所以有點鬆懈,防守沒有像上半場盯那麼緊。」

「漏人的狀況還是很多,命中率也沒上一場那麼好!」黃鈴娟認為,能持續穩定度,才算應有的水準。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WSBL國泰台電黃鈴娟陳薇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