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發聲明!狠切割「勝利夜店事件」 只回一句話⋯韓網怒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29日爆出夜店鬥毆事件,受害者成了加害人,遭警方銬上手銬帶走,該夜店為BIGBANG勝利所投資,登上社會新聞版面,夜店名稱「Burning Sun」佔據熱搜排行榜第一名。事件爆發一整天,身為老闆的勝利沒有發出任何回應,就連YG也出面切割勝利經營的夜店暴力事件,引來一片罵聲。

▲勝利夜店鬥毆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▼▲一名金姓男子控訴勝利經營的夜店發生暴力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一名金姓男子控訴勝利經營的夜店發生暴力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媒MBC電視台《News Desk》29日揭露,夜店Burning Sun於11月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金姓男客人遭夜店高層爆打,從門口拖到馬路,一群人圍上去狂揍他的臉頰、胸腔等部位,他打電話報警,警察到場卻把他當成加害人逮補,扯出警方吃案的案外案,夜店疑似塞錢給警方息事寧人。

▲金男報警,卻被銬上手銬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金男報警,卻被銬上手銬。(圖/翻攝自MBC)

金姓男客人被打到斷了3根肋骨、身上多處挫傷,卻成了案件的「加害者」。他無辜地表示,引起紛爭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他發現夜店高層疑似對女客人下藥,該位女性當時被高層強行拖走,但女生抵死不從、緊抓著他的肩膀不放,身為男人的他發現不對勁,眼神望向夜店高層時,立刻被一拳揍上,身邊突然圍上多名保全把他架住,接著就被拖出夜店外暴打。

▲▼勝利夜店事件。(圖/翻攝自青瓦台、韓網、Burning Sun IG)

▲警察吃案,金男上青瓦台請願,響應人數超過16萬。(圖/翻攝自青瓦台)

▲Burning Sun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Burning Sun IG)

▲Burning Sun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Burning Sun IG)

報導刊出後,金姓男客人在青瓦台請願版寫出詳細的案發過程,截至晚上8點已吸引16萬人應援,要求警方「給真相」。對此,夜店「Burning Sun」29日晚間在官方Instagram貼出聲明,會配合警方調查交出關聯的CCTV影片,並對引起事件的夜店關聯者問責,處以辭退的懲處,未來也會加強職員教育;警方遭指控「吃案」,警察局也表示「不會讓任何人蒙冤,公平公正地調查。」

▲YG切割勝利夜店事件。(圖/翻攝自青瓦台、韓網、Burning Sun IG)

▲YG切割勝利夜店暴力事件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另外,勝利身為夜店投資方,他神隱一整天,並未做出任何回應,但也因此受到謾罵「應該負起責任」。勝利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則是在29日晚間出面切割,「我們不會做出任何官方立場回應」,切割夜店暴力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