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強化下盤力量 王則鈞嘗試日式訓練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-中信統一VS統一-王則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王則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去年開季擠進一軍,但受到傷勢影響,後來降下二軍,直到球季結束沒有回到一軍出賽,今年春訓在日本教練指導下,主要下盤強化。

去年開季王則鈞進入一軍先發輪值,但4月份下二軍之後就沒在一軍出賽,總計一軍3場出賽,戰績1勝2敗,投了5.2局,防禦率9.53,王則鈞表示,去年可惜在狀況好的時候受傷,整體狀況調整不錯,身體很有力量,現在只怕受傷。

王則鈞表示,前幾年目標都是上一軍,但一下子就下來,希望可以穩定在一軍,身體狀況就很重要,季後這段時間找訓練師一隊一自主訓練,今年加強投球動作的旋轉與身體連結,雖然這幾年成績比較不穩定,心態難免會有點波動,但在二軍比賽,也是慢慢增加信心,不管一軍或是二軍比賽,自己調整好比較重要,照自己節奏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春訓球隊找來日籍客座投手教練藤田學,主要是下盤強化,包括項目有跑步、弓箭步、蹲馬步等等,跟前幾年美式訓練不太一樣,現階段日式這套方式練起來還不錯,不過兩種方式都會試試看,看哪一種比較適合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王則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