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高機迴轉不當  冷凍食品掉落砸死女工

▲雲林土庫一家食品廠疑似員工操作堆高機不慎,砸中蔡姓女員工的頭及身體,雲檢相驗確認死者是遭倒塌貨物砸中死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雲林土庫一家食品廠疑似員工操作堆高機不慎,砸中蔡姓女員工的頭及身體,不幸身亡,雲檢相驗確認死者是遭倒塌貨物砸中死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發生在28日下午,雲林土庫一家食品廠,33歲的陳姓員工疑因操作堆高機迴轉操作不當,冷凍食品掉落,45歲蔡姓女工閃避不及被砸中,造成顏面性裂傷、骨折出血、創傷性休克致死,檢方29日相驗遺體,確認女工是遭倒塌貨物壓死,年關將近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讓廠方及家屬內心都非常哀痛。

據警方指出,農曆春節將近,該家食品廠近日都在趕工出貨,這名陳姓男子已在食品廠服務的資深員工,對堆高機機台操作很有經驗,未料,28日下午在工廠內操作堆高機迴轉時,不慎造成堆高機上的冷凍貨物從上面掉落下來,就像石頭般硬梆梆的直接砸中正在一旁工作的蔡姓女工頭部及身體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明顯死亡。

▲28日晚間土庫一家食品廠發生堆高機操作不當,貨物砸傷死女工事件。(圖/翻攝自該家食品廠)

▲勞工處表示,該食品公司已於事發8小時內向中區職安中心完成通報。(圖/翻攝自食品公司官網)

雲林地檢署檢查官今天相驗後,確認死者是遭倒塌貨物砸中,造成顏面性裂傷、骨折出血、創傷性休克致死,至於是廠方工安意外或是屬於人為疏失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勞工處表示,該公司已於事發8小時內向中區職安中心完成通報,初步了解罹災者為45歲蔡姓女工,於進出貨時不慎,遭貨物壓住不幸身亡,今天下午已會同職安署中區職安中心前往該工廠檢查,後續該中心將完成調查報告,縣府已將該公司列為未來輔導對象, 另將擇期前往發放職災慰問金,並連結相關社會資源慰助,以適時協助案家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好狠心的父母」頭撞衣櫥刺腳底 殘虐2歲女兒昏迷成植物人

影 /夜市幼童突衝出駕駛急按喇叭 家長竟嗆:小孩就沒辦法顧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