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取代劉寶傑…陳斐娟還是掰了三立!  《54新觀點》接班人是美女主播

▲陳斐娟掰了《54新觀點》,新主持人是美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斐娟、黃倩萍)

▲陳斐娟掰了《54新觀點》,新主持人是美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斐娟、黃倩萍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傳出以千萬年薪接下《關鍵時刻》,不過隨著劉寶傑確定留下,動向仍引起外界好奇。她29日傳出確定離開三立《54新觀點》,2月底起轉戰東森財經台,《54》最新主持陣容也曝光了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《54新觀點》3月起由晨間新聞主播黃倩萍,以及「打韓」爆紅的基進黨發言人「3Q哥」陳柏惟共同主持,對此三立電視台也證實「由他們聯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倩萍過去曾代班《54新觀點》,對節目風格相當熟悉,入主《54》後,確定會離開晨間新聞時段;陳柏惟是基進黨發言人,因為嗆「韓國瑜若當選」他就要搬離高雄一夕爆紅,被部份網友封抗韓戰將,2人初次合作將帶給觀眾新鮮感。

▲▼ 曾嗆韓國瑜當選就「搬離高雄」 陳柏惟實現承諾開始找房了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▲陳柏惟因嗆韓言論爆紅,現在要搭檔黃倩萍主持《54新觀點》。(圖/翻攝自陳柏惟臉書)

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邁入第12年,日前傳出離開引起各家電視台挖角,隨後掀起談話性節目主持人大洗牌。他確定續留後,陳斐娟仍轉戰東森財經主持最愛的財經節目,被視為強勢回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