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男女單今年0座冠軍 朴柱奉失望:目前難贏下蘇迪曼盃

▲▼ 桃田賢斗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 桃田賢斗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新賽季開打進行了三站,超級300賽泰國大師賽、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、超級500賽印尼大師賽,不過台將出師不利,在三站都在16強及8強止步,而日本羽壇也發生類似狀況,讓總教練朴柱奉感到非常失望。

今年首戰泰國大師賽,男單王子維8強止步;馬來西亞大師賽,台將部分王子維首輪遭逆轉、戴資穎八強輸給依瑟儂;日本方面,男單桃田賢斗首輪就輸給同袍西本拳太,西本拳太在16強賽輸給大馬李梓嘉,女單山口茜爆冷首輪輸給大馬吳堇溦、奧原希望8強賽直落二輸給印度塞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奧原希望。(圖/CFP)

▲▼ 羽球年終賽,日本奧原希望。(圖/CFP)

緊接著在印尼大師賽,男單桃田賢斗決賽輸給丹麥安東森、西本拳太次輪輸給印度斯里坎特、奧原希望首輪直落二輸給大陸陳曉欣、山口茜八強直落二輸給泰國磋楚翁(Pornpawee CHOCHUWONG),只有女雙大會第二種子的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,直落二退南韓組合金昭映/孔熙容奪冠。

對於日本的表現不如預期,朴柱奉表示,「對於桃田賢斗和其他球員的表現相當焦慮,希望桃田賢斗和女單可以延續連續奪冠的氣勢,但單打項目0冠讓人失望,我們還需要更加提升自己,否則按照目前單雙打的表現,根本無法贏下5月的蘇迪曼盃冠軍。」

朴柱奉也說,「幸好這樣不利的狀況發生在今年一開始,都還有時間再去調整,希望能在下一站能夠爭取好表現。」

▼羽球年終賽,山口茜(圖/CFP)

▲▼羽球年終賽,山口茜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