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也要加入《玩命關頭》宇宙!巨石強森掛保證

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傳出也要加入《玩命關頭》宇宙。(圖/記者許瑞麟攝)

▲傑森摩莫亞傳出有機會參演《玩命關頭》相關電影。(圖/《玩命關頭8》、達志影像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外傳電影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目前在拍攝中,現在傳出主演的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有意讓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加入演出,引起粉絲暴動。

巨石強森近來在IG表示,「摩莫亞和我都盡力讓他能夠參與這部片,扮演我的兄弟,但是他的行程太緊繃了。」但他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在未來的Hobbs電影中看到傑森摩莫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當巨石強森以Luke Hobbs一角加入《玩命關頭5》時,環球影業便試圖讓該角色主演一部獨立電影,畢竟他和角色都很受到粉絲歡迎,直到看到他和傑森史塔森於《玩命關頭7》擦出驚人火花時,便決定發展出外傳電影。

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)

▲傑森史塔森、伊卓瑞斯艾巴、巨石強森演出《玩命關頭》外傳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)

而傑森摩莫亞因為《水行俠》在全球熱賣,人氣直線攀升,也難怪巨石強森想讓這位同樣是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演員,一同加入《玩命關頭》電影宇宙。

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目前確定的演員有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、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、凡妮莎柯比(Vanessa Kirby)、WWE摔角冠軍羅曼瑞恩斯(Roman Reigns)等人,將於8月2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