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遭砍薪10.5億韓元 前金鶯投手尹錫珉創難堪紀錄

尹錫珉在金鶯從未上大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尹錫珉在金鶯從未上大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起亞虎29日公布調薪,曾闖蕩美職的投手尹錫珉遭砍薪10.5億韓元(約新台幣2900萬元),創韓職最難堪紀錄。

尹錫珉2010年曾在廣州亞運金牌戰,對中華隊後援5局無失分,率韓國奪金,之後隔年跟波拉斯經紀公司簽約,2014年一圓美夢加盟金鶯,但表現不佳從未上過大聯盟,被視為薪水小偷,2015年被釋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到韓職,起亞虎與尹錫珉簽下4年總額90億韓元的大合約,含簽約金40億韓元,年薪12.5億韓元。然而他卻沒有繳出符合身價的表現,2015年有30次救援,2016年至2017年動肩膀手術沒有出賽,去年復出奪8敗11救援,防禦率6.75,難逃砍薪命運。

起亞虎公布調薪結果,尹錫珉從12.5億降至2億韓元,砍薪幅度達84%,創下新紀錄,過去砍薪幅度最多是張洹三,從2017年的7.5億韓元降至2018年的2億,相差5.5億元,尹錫珉降薪金額比他多了近2倍。

另外起亞虎王牌左投梁玹種維持年薪23億,他2017年貢獻20勝奪冠,去年只拿13勝,但負擔184.1局為全隊最多,球團維持年薪回報他對球隊的貢獻。

關鍵字: 韓職起亞虎尹錫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