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「約會照流出」爆新戀情! 神秘男緊靠身邊「冒貼心舉動」甜炸

2019年01月29日 14:4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Selina於2016年宣布結束和張承中(阿中)的5年婚姻,談到現在面對愛情的態度。在聽到問題後她頓了幾秒,斬釘截鐵地說:「相信(愛情)!因為在看到你和媽媽之後,我其實還是相信。」近日她在大陸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出遊的畫面,男方還貼心替她背包包,引起網友揣測她是不是有了新的戀情。

Selina近日被大陸網友拍到穿著白色連身裙,和一名高挑男子出遊的照片,上樓梯時男方還替她背包包,貼心舉動看似對她相當呵護,她站在一旁則是顯得非常小鳥依人,讓外界不禁好奇她可能有了新戀情。

▲Selina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Selina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另外也有網友猜測,Selina最近在拍攝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極有可能是節目安排的內容,但也有人表示很希望看到她找到對的人,紛紛送上祝福,「如果是真的,祝福!真希望她快點找到幸福」、「真戀愛就好了」、「希望她擁有更好的」、「不管是誰,對她好就好了」。

Selina和前夫阿中的故事人盡皆知,不管是婚前還是到離婚後,雙方即使沒有圓滿結局,卻也不願撕破臉,這次她罕見公開談論心理感受,以及現在面對愛情的態度。在聽到問題後她頓了幾秒,斬釘截鐵地說:「相信(愛情)!因為在看到你和媽媽之後,我其實還是相信。」

▲Selina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Selina約會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任爸和任媽的感情很好,女兒們從小到大看在眼裡,難免會覺得愛情肯定是很美好的,因為這個緣故,任爸一度覺得夫妻倆害了兩個女兒,任爸說:「讓妳們看到的都是正面的形象,妳們也習慣性不會拒絕,所以在妳們的成長中,受到許多的傷害,這是爸爸最大的遺憾。」在他心裡,女兒們在感情受到的傷害,或多或少和自己脫離不了關係。Selina緊接著補充一句:「我都有勇氣離婚了,我為什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。」罕見在鏡頭前剖析內心,也鬆口談離婚後的心理狀態,和過去和解了也就更有能量往前邁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