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追捕歹徒!警犬Chunky撲向槍口遭射殺 領犬員跪地痛哭

警犬犧牲。(圖/翻攝自Bexar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Chunky在所內服役5年。(圖/翻攝自Bexar County Sheriff's Office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比爾郡(Bexar County)警犬Chunky在追捕犯人的過程中遭射殺,當時歹徒拿槍指著員警,牠為了讓歹徒停下腳步向前撲去,就這樣命喪槍下。參與追捕的警官Javier Salazar表示,「我給領犬員Kevin Rasmussen一個擁抱,然而從他嘴裡吐出的第一句話是『我該怎麼告訴兒子呢?』,那真的讓人撕心裂肺。」

警方25日晚間追捕一名帶槍的嫌犯,對方曾數次開槍且射傷員警,然而當下交通複雜且路人很多,警方不敢貿然開槍,而追捕行動中警犬Chunky跑在最前面,當時嫌犯回頭開槍,Chunky直接撲了上去阻止,卻也因此被擊中身體側面,子彈穿過主動脈。Javier Salazar哽咽回想當時的情況,「Chunky身受重傷還是在追捕行動中撐到最後,最後在現場死亡。」對於警犬當時為何沒有穿防彈衣,他解釋當下緊急情況根本來不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領犬員Kevin Rasmussen跪在Chunky的遺體旁哀痛不已,Javier Salazar走過去給了一個擁抱,「我想安慰他,也很慶幸他沒事,但是他吐出的第一句話是『我該怎麼告訴兒子呢?』,真的讓人撕心裂肺。」警方將在2月4日為Chunky舉辦葬禮,也希望大家給Kevin Rasmussen和他的家人安慰打氣。

▼警員深夜敬禮為Chunky送行。

關鍵字: 警犬追捕K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