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殺妻/狠夫深夜轉院 妻血胸:10cm鐵條不是丈夫插的

 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28日發生丈夫持刀砍殺妻子的案件,妻子背上插了10cm長的鐵條,負傷跳車求生,但丈夫竟然還倒車衝撞要置她於死地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;而丈夫前一天在偵訊時突然昏厥,家屬懷疑是第3次中風,因為病例都在榮總所以要求在深夜轉院,仍由警方戒護觀察中。

警方調查,51歲的劉男與38歲孫女先前各自有過一段婚姻,在離異後2人才交往、結婚,但近年來劉男失業,靠著妻子白天擔任新娘秘書、晚上兼職當乩童扛家計;由於夫妻倆年齡差距相當大,再加上劉男又極易吃醋,不滿妻子因工作必須頻繁接觸異性,懷疑她可能因此外遇,夫妻倆為此時常爆發衝突。

▼妻子躲在護欄旁求生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道砍妻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▼國道砍妻狂夫轉院治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道砍妻狂夫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28日上午10時許,劉男開著休旅車載妻子與2歲的兒子沿著國道十號往東行駛,但夫妻倆卻在車內爆發爭吵,劉憤而持刀朝著妻子狂砍7刀,還有一條10cm長的鐵條插入妻子背後;孫女挨刀後滿是鮮血,不顧自己還在國道上,嚇得急忙打開車門跳車逃命。

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,看到劉男見到妻子下車逃生後還猛力倒車將妻子撞倒,撞了一下未置於死地後,又換檔往前行後,企圖再次倒車衝撞,孫女未保命強忍傷痛爬起身子,慌亂跳進一旁護欄內,警方經勘驗轎車後方確定有衝撞的痕跡。

員警詢問時孫女,她供稱丈夫確實有倒車,但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被撞倒,當時狀況混亂無法確定,但鐵條並不是丈夫插的,當時丈夫沒有拿鐵條攻擊她,警方研判可能是孫女跳車時或被撞時不慎插入,詳細將等劉男製作完筆錄後以釐清案情。

▼車內血跡斑斑,警方查扣丈夫行兇用的鐵條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 國道殺妻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日領2500!油漆工撞殘人...大吃爽玩改車「4年賠0元」 網肉搜灌爆嚇尿狂刪

小燈泡命案更審首開 王嫌:我有精神病,符合減刑規定

滿天全鋼條!曳引車載20m鋼條迴轉 小黃插入駕駛座爆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