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流VS.韓流 王世堅:韓國瑜先上車後補票、柯文哲是霸王車

▲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北柯南韓」網路聲量超高,但如今韓流席捲全台,柯家軍卻在立委補選一役吃敗仗,柯流效應似乎不如以往。「柯黑大魔王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9日分析,韓流是「先上車後補票」、柯流則是「霸王車」,怒嗆柯文哲市政工作胡搞瞎搞。

王世堅分析,韓流跟柯流最大的不同在於,韓國瑜是臨時被派到南部選市長,的確對於市政有諸多不熟悉的地方,「他提出願景、對市政完全不成熟,但至少韓國瑜有心要做,他懂得要補票。」

至於柯流,王世堅痛批,「柯文哲是要搭霸王車,他就是要上車,他的聰明用在哪裡他很清楚。」他怒斥,柯文哲根本無心市政,第一任上台的第一年完全無心市政,只想靠著標新立異創造話題,如今第二任還是一樣無心市政,王世堅嘆,柯文哲當官亂做,但好在還有北市府幫忙緩衝,才不會讓市政亂成一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