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狠心的父母」頭撞衣櫥刺腳底 殘虐2歲兒昏迷成植物人

▲彰化一名2歲女童,被父母教訓頭撞衣櫥成為植物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彰化一名2歲男童,被父母教訓頭撞衣櫥成為植物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虐童案再添一樁!發生在2018年2月間,彰化張男及葉女兩夫妻受不了2歲兒哭鬧,出手教訓還將他的頭部撞衣櫥,幼童陷入昏迷不僅不送醫院急救,還以尖物刺腳底部企圖喚醒他,致使硬腦膜下出血變成植物人,彰化地檢署29日依傷害、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起訴這對狠心的父母。

起訴書指出,張男及葉女夫妻兩人育有8名子女,但兩夫妻曾多次出手教訓這名2歲大的兒子,導致她臉部及全身多處瘀傷。去年2月8日時,葉女因2歲兒哭鬧,未注意安全搖晃力道過大,頭部撞擊到衣櫥。

葉女看到兒子陷入昏迷且有抽蓄現象時,還不立即帶他送醫,反而以尖物刺腳底部企圖喚醒昏迷中的兒子,直到外出買便當的張男回家看到後,才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醫師檢查確診男童到院時硬腦膜下嚴重出血,再進一步發現他身上臉上有很多新舊淤青傷痕,連腳底都被尖物刺到流血,立即通報警方處理,整件虐童案件才曝光。

彰化縣社會處表示,經過社工師深入調查,男童的雙胞胎的姊姊及最小的妹妹身上都有不少新舊傷痕,這對夫妻坦承生太多無力養育,只要小孩哭鬧就會出手打罵,確實管教不當。

社會處當時先緊急安置這名已經變成植物人的男童到專業機構照顧,一年多來病情略有起色。其餘有4名小孩並未受到不當管教,由張男及葉女兩夫妻繼續扶養,兩夫妻因為無力照顧同意將第8個小女兒出養給他人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 /夜市幼童突衝出駕駛急按喇叭 家長竟嗆:小孩就沒辦法顧啊

影/青春肉體!明星臉E奶泰妹飛台海撈  爆紅茶訊「讓男客哈到排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