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燦笑:我就是要整張彬彬!神還原「陳公子不要啊」台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依晨主演《小女花不棄》點閱逼近七百萬,海外已飆破13億。她接受專訪,聊到首播時自己飾演的花不棄整慘陳煜(張彬彬 飾)的爆笑劇情,零偶包直接還原「陳公子不要啊」現場:「陳公子~別這樣嘛~好多人~外頭好多人在看著呢!」語畢自己也忍不住噴笑。

▲林依晨張彬彬《小女花不棄》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林依晨重現「陳公子不要啊」這場戲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被問詮釋這段時會不會害羞,她笑說完全不會,應該是後面那位男生(張彬彬)比較害羞:「當你心態擺定了,就會覺得我就是要整他,你就不可能害羞。」她也說,那種不能事先彩排,現場只有大概走位,而張彬彬也是一個蠻願意接球的人:「所以我還蠻大膽的就我想像中小乞丐急中生智,然後給他撂下去的時候,要嘛就玉石俱焚,要嘛你就順我的意的那種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依晨《小女花不棄》整張彬彬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▼林依晨燦笑談到跟張彬彬合作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林依晨《小女花不棄》整張彬彬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睽違5年回歸古裝劇,粉絲等了超久,林依晨也透露原因:「可能就回歸到自己生活多一些了,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更多的養分,可以投注在之後的角色裡面。」最後淘氣地說不好意思餒。她也非常感念台灣觀眾朋友的支持:「感謝鄉親父老們的支持,我自己受到家鄉人們的寵愛,我一直都是很感念在心的。」

▲林依晨《小女花不棄》整張彬彬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林依晨睽違5年回歸古裝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