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陽花女王」整鼻半年變這樣! 劉喬安近照...根本不同人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(劉依函)因為吸毒的關係,導致鼻中膈穿孔,半邊鼻子不能呼吸,求助李進良整型後雖然恢復正常,但最近一張照片卻突顯出鼻子的異狀,特別是鼻尖與鼻孔附近的形狀不太自然。

▲▼劉喬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劉喬安本來鼻子高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喬安凌晨因為發高燒,全身痠痛上網求助,發文附上的照片中鼻子部分似乎有點奇怪,被衛生紙塞住的鼻孔與鼻頭形狀詭異,鼻型和之前高挺的模樣相去甚遠,從畫面上看,差點認不出她是劉喬安。

▲▼劉喬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近照中卻變成這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劉喬安先前因為鼻中膈穿孔導致鼻子歪掉,透過整型手術,從右胸取出肋骨移植到鼻子,同時填充臉頰、手臂抽脂,還有3D列印填充下巴等,總計花費約70萬元。手術完成經過了復原期,鼻子能夠繼續呼吸,鼻頭、鼻翼也豐潤圓滿,她對效果頗為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