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唱歌沒約你們啊!」 男摩鐵喝酒狂歡被砍6刀送醫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21歲簡姓男子28日晚間11時許找好友2男2女到樹林區中正路一處設有卡拉OK設備的汽車旅館歡唱,到凌晨2時許,包廂外突然出現2名訪客敲門準備進入,他回應「我唱歌沒約你們來啊?」3人在包廂內爆發口角,2人心生怨恨找人到場叫囂,混亂中砍了簡男6刀逃逸,警方正追捕犯嫌中。

▲▼男子與好友在摩鐵歡唱,因溝通誤會遭撂人狠砍6刀送醫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男子與好友在摩鐵歡唱,因溝通誤會遭撂人狠砍6刀送醫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將受傷的簡男送往亞東醫院救治,簡男肩膀與背部有4處刀傷,手臂和大腿也有傷口,刀傷都有數公分長,所幸傷口都不深,送醫初步止血救治後無生命危險。簡男初步向警供稱,自己是心情不好,才會在旅館內拿刀自殘,但由於男子多處刀傷都集中在肩膀與背部,自殘難以劃傷,讓警方懷疑簡男未吐實,陪同送醫的2名女性友人也稱不清楚狀況,讓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▲▼男子與好友在摩鐵歡唱,因溝通誤會遭撂人狠砍6刀送醫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調查,簡男28日晚間11時許和友人2男2女一起到汽車旅館喝酒歡唱,今日凌晨2時許又有另2名被同行女子邀請的人進入包廂,簡男稱「我唱歌沒有找你們啊」,3人當場在包廂爆發口角,女子雖在旁解釋,仍阻止不了衝突。

2位友人心懷怨恨,凌晨4時許找了數位朋友到包廂叫囂助陣,又與簡男起了第二波衝突,過程中一位友人拿了隨身攜帶的刀械揮砍,造成簡男背部及肩膀刀傷,2名友人行兇後立即騎乘機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簡男送醫,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在逃嫌犯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又帶臘肉!陸女遭罰20萬領錢、刷卡樣樣來 霸氣付清入境

檳榔哥非法看護網站「登GOOGLE第一位」 月入爆收百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