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興升格Valentino男裝代言人!帥氣側照公開3天轉發數破80萬

編輯/Ann 圖/Valentino品牌提供、Valentino官方微博截圖

南韓天團EXO的火紅程度在全球都勢不可擋,尤其是旗下大陸成員張藝興(Lay)去年擔任《偶像練習生》導師,演藝事業又更上一層樓,正面形象受到不少廣告廠商的青睞。1月25日,義大利精品Valentino正式宣佈,張藝興成為品牌首位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,消息一公開,迅速在官方微博創下破80萬的驚人轉發數。

▲張藝興。(圖/品牌提供、微博截圖)

張藝興2012年以南韓男子組合EXO及大陸分隊EXO-M成員出道,2015年正式在大陸成立張藝興工作室,成為SM娛樂中第一個獲得在大陸開放自主發展權的藝人。其實早在2017年底張藝興就成為Valentino大陸地區的首位品牌大使,然而此次晉升大中華地區的男裝代言人也算是創下品牌先例,同時對他的商業價值以及正面形象給予肯定。

▲張藝興。(圖/品牌提供、微博截圖)

近年來張藝興在演藝事業上不斷突破,不僅擔任製作人、歌手、演員的身份,也在亞洲乃至全球累積許多粉絲,在《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》中,張藝興也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。

▲張藝興。(圖/品牌提供、微博截圖)

其實從他的微博4529萬粉絲數就能略知一二,就連Valentino在官方微博宣佈,張藝興晉升大中華區代言人的同時,該貼文也創下80萬驚人轉發數,同時張藝興的粉絲年齡層大致落在18歲至30歲中間,相當符合奢侈品的消費族群,也代表著Valentino對年輕族群的渴望和轉型。

▲張藝興。(圖/品牌提供、微博截圖)

▲張藝興。(圖/品牌提供、微博截圖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