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「停屍間」超夯!蓋被躺一排...等家屬認領 網笑噴:突然想雙手合十

▲尾牙「停屍間」超夯!蓋被躺一排...等家屬認領 網笑噴:突然想雙手合十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幾個大哥們睡得安安穩穩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年歲末尾牙總會看到某些同事的另一面,有別於平常在辦公室裡正經八百的模樣,有的同事一沾酒就會立刻變身,當然也有許多人在狂敬數杯後不勝酒力,於是倒頭大睡,只能讓好夥伴們扛出去,或等家屬來認領。

就有公司在尾牙現場直接設一個「醒酒區」,讓醉倒的員工能安心躺下。一名女網友上「爆笑公社」po出這個奇葩畫面,同時笑虧「尾牙附設醒酒區, 搞得像停屍間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男同事們在黑色墊子上躺成一排,還有小毯子可以蓋,看著他們安穩的睡顏,其他人忍不住聚集圍觀、甚至拍下來「當把柄」,而設置這個區塊的點子讓大票鄉民認為,實在太貼心了!

▲▼尾牙,聚餐,春酒。(示意圖/記者涂含昀攝)

▲尾牙上有人小酌、有人狂飲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涂含昀攝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喝穀物發酵飲料,喝到死,也是一種幸福」、「拿香來拜一拜應該就醒了」、「回魂區」、「何其壯觀」、「南無阿彌陀佛就這句要記好」、「這是什麼災難現場讓家屬來認領的吧」、「突然想雙手合十」、「躺在那要被笑一輩子了」、「認完要去火化嗎」。

事實上,現在不少大公司尾牙都設有醒酒區,這樣一來,較能避免員工發生事故、或被撿屍的危機;另外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一旁站有醫護人員,不禁讚嘆「真專業,還配有護理人員和嘔吐桶耶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