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百變Pocky創意裝置 時尚空間吸睛度破表

▲油畫課程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Pocky提供

知名零食品牌Pocky與五種藝術結合的「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」日前在台北松菸重磅登場,讓北部的朋友也能一同參與盛況,短短不到兩週,馬上吸引眾多民眾洗版IG、FB,成為2019年新春最具話題性的打卡聖地。

日前開幕盛會曾來過現場採訪的阿諾,本次受邀擔任畫室首席學生,一進入展場則熟悉的帶領大家前往由新銳藝術家LI CHIA MAN打造的時尚空間,問起原因則是因為上次採訪時間匆促,趁今日課程要過癮的多拍幾張打卡美照。一坐上藕色沙發,主持人身兼模特兒的阿諾,一展專業態度馬上融入場景,鏡頭下展現出滿點的氣質。

想能擁有一幅自己親手創造的畫作嗎?Karen老師不私藏的在展區內開班授課,一步一步的帶領你體驗一日藝術家,課程開放給參觀的民眾報名,詳細的內容將公佈於「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」faceboo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