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初樂愛陪伴 地球不孤單

▲初樂愛陪伴,地球不孤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初樂提供

初樂慈善列車2019正式啟動投入公益行動,首次與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合作做公益,希望藉由直播平台的號召,直播主們不再只是表演者,而是最暖心的陪伴者,為回饋社會的一股力量,讓世界「多一份陪伴,少一分孤單」。

本月八日起,超過500多位充滿愛心的直播主透過熱烈的競爭,最後由「苡甜ʕ•ᴥ•ʔ」、「Manda魏曼」及「紀羽希」三位主播脫穎而出成為2019初樂慈善大使,未來除了平日在螢幕中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之外,更能夠將這份陪伴和關懷帶到社會各個角落,讓需要關愛的人們感受到溫暖。

「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」秘書長蔡金玲對於初樂直播透過選拔慈善大使,帶動粉絲投入慈善公益活動感到相當開心,認為這是一件極具社會意義的事,且除了向初樂表達感謝之外,也希望能夠藉由新媒體平台將基金會的理念推廣出去,讓更多人看見這群勇敢的生命小鬥士面對遠地就醫的艱辛,給予支持與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