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考到駕照!學生弟油門一催「翹孤輪新勁戰」爽3秒撞車 網療癒:重看5次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考到駕照別太興奮啊!一名少年剛考完成功拿到駕照而已,就聽到朋友詢問「考到駕照要幹嘛?」他立刻開心狂吼2次「孤輪!孤輪!」吼完後催下新勁戰油門帥氣上路,結果就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,前後爽不到3秒的時間,讓全場的等候考試的人都驚呆了。

從影片畫面中可見,在監理所外面,一名身穿灰色上衣、藍色白線運動褲的男子,年紀看起來相當年輕,似乎還是個學生而已,年輕人的「衝動」個性完全擋也擋不住,下秒就吃到苦頭。

▲▼剛考到駕照!學生弟油門一催「新勁戰翹孤輪」爽3秒撞車 網療癒:重看5次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出發前後對照超鼻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他先是帥氣地騎著新勁戰在門口等候,聽見朋友雀躍詢問「考到駕照要幹嘛?」,他立刻開心狂吼「孤輪!孤輪!」喊完後還微微彎曲身體,手裡並用力催下油門,成功表演他考到駕照的夢想「翹孤輪」,帥氣翹起前輪一路往前行駛。

不過,翹起前輪也才1秒的時間,新勁戰就狠狠跌地,結果重心不穩,導致騎車路線瞬間變成「蛇行」,他爽不到3秒就撞上前方停在路邊的汽車,發出極大「碰」的聲響,害得他差點被撞擊彈出去,好在他腳已經踏地,才免於有更嚴重的傷害。

▲▼剛考到駕照!學生弟油門一催「新勁戰翹孤輪」爽3秒撞車 網療癒:重看5次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風一般的男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影片在網路爆紅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說不定連電腦都還來不及建檔...變無照駕駛」、「雖然這樣很壞,但真的很療癒,讓我嘴角不小心上揚了」、「不多,我重看5次而已」、「我一直重複播放都看不膩欸」、「舒服」。

但也有網友痛罵,「X,這種的就不要出來害人了」、「這根本就是三寶認證書,到時候小屁孩家屬還會跑出來說是車子害的」、「駕照當場吊銷,10年不得考照,這種腳放出來也是害人」、「還不太會走就想要飛」。

▲▼剛考到駕照!學生弟油門一催「新勁戰翹孤輪」爽3秒撞車 網療癒:重看5次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耍帥結局超慘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據警政署資料顯示,機車道路交通事故總死亡人數以「18至未滿20歲」占79.22%最高,平均每10萬人發生機車A1類事故死亡數達到10.71人,同為全年齡層最高,顯現出年輕族群初次考領機車駕照後,騎乘機車的風險。

現行的初次考領機車駕照,從去年12月1日起,除了初次考領機車駕駛執照講習還新增「機車防禦駕駛」課程30分鐘,由原90分鐘延長為120分鐘,並於筆試前實施,並包含防衛駕駛的基本觀念、認識人、車、路之特性與各種路況防衛駕駛概念。雖然政府努力推新政策,讓年輕駕駛人多了解交通安全觀念,但顯然對某些人來說並沒有管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