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男大鬧醫院打人「我有精神病」想脫罪 立刻被帶去驗腦!

惡男「自稱有精神病」大鬧醫院打院長 立刻帶去驗腦被捕。(圖/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▲男子謊稱自己有精神病,結果立刻被帶去驗腦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南京一名王姓男子到醫院接受靜脈注射後,竟要求護士再多給他補打一袋點滴,無理要求被拒絕後,就在醫院大吵大鬧,甚至還拿起掃把追打院長,被捕後辯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結果立刻被帶去腦科醫院,最後證明說謊。

王男當天接受靜脈注射,輸完體液後要求護士幫他再打一針,由於已經到了醫生規定量,而被拒絕,他就突然抓狂,先是摔破玻璃杯,還一度想打護士,後來又衝到大廳翻桌,就連趕過來想要勸阻的院長,也被他拿著掃把追打。

警方接到報案,將王男帶回警局問訊,他還理直氣壯地說「我有精神病」,沒想到員警卻回,「精神病要到腦科醫院做精神科鑑定」,便帶著他到南京腦科醫院檢查,鑑定後顯示精神狀態正常,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6日。

▼男子以為說自己有精神病,警察就會拿他沒辦法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惡男「自稱有精神病」大鬧醫院打院長 立刻帶去驗腦被捕。(圖/大陸《荔直播》的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