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具總動員》牧羊女消失20年! 回歸第4集新造型曝光

《玩具總動員4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照)

▲Bo Peep回歸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照)

 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玩具總動員4》(Toy Story 4)將於今年上映,在上一集消失的牧羊女Bo Peep宣布回歸,現在也公布該角色的最新劇照以及影片,可以看到她比起過去改變許多。

牧羊女最初現身1995年的首集電影,也有出現在1999年的第2集,當時的造型是粉紅色搭配白色,蓬蓬裙上還有蕾絲點綴,但20年過去後,她的個性和打扮明顯有了轉變,頭上綁著粉紅色蝴蝶結,衣服換成方便活動的藍色連身褲裝,還有個披風,招牌的杖子彷彿變成武器般,多了些俐落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玩具總動員4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照)

▲Bo Peep新造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4》劇照)

《玩具總動員4》延續第3集的劇情,玩具們離開安迪後,和新主人邦妮生活,結果邦妮的自製玩具叉子「Forky」並不認為自己是玩具,想要逃離玩具的世界,胡迪在幫助Forky的過程中,意外和Bo Peep重逢,但Bo Peep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完美的瓷器玩具了。

《玩具總動員2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2》劇照)

▲Bo Peep在20年前的模樣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2》劇照)

導演Josh Cooley透露,Bo Peep掌控了自己的命運,「當胡迪看著安迪長大時,Bo Peep被積著灰塵,直到她走向世界,當胡迪出現時,他們沒想到會找到彼此。」但雙方對於自己的玩具信念已經大不同。Bo Peep的配音則由女星安妮帕茲(Annie Potts)回歸擔任,她形容這角色「現代、獨立、幹練、自信」,而且鼓舞人心。

《玩具總動員4》將於6月21日在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