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嗎?「酒品超驚人」前5名星座公開...牡羊爬上桌子唱跳

▲喝醉,醉倒,睡路邊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▲有些人只要喝了幾杯酒,就會「原形畢露」,展現出平常完全看不見的樣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醉後就完全變了個人!俗話說「酒後吐真言」,有些人喝醉後就會開始亂說話,甚至把自己的秘密都公開,還有些人會開始哭鬧,實在讓身邊的人覺得好氣又好笑。對此,大陸網站《新浪看点》就公開酒品超驚人的前5名星座,原來牡羊座會越喝越嗨,可能還會爬上桌唱跳,讓人看了超傻眼!

酒品超驚人的前5名星座公開:

第5名:雙魚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魚座很喜歡交際,只要是朋友聚會,絕對少不了他們,而且雙魚座只要一喝酒,就會完全展現出自己的「酒鬼」本色,不管是誰出現都阻止不了他們想狂喝酒的慾望;如果喝醉了,你不給他們喝,他們就會開始哭鬧,所以,給他們酒吧!

▲喝醉,喝酒,爛醉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▲只要是朋友聚會,絕對少不了雙子座這個嗨咖,不管是誰都阻止不了他們喝酒。

第4名:處女座

雖然處女座平常看起來很拘謹,但其實只要他們一喝了酒,就會把話匣子整個打開,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講,你可能還會從他們的口中聽到各種批判和吐槽;有趣的是,處女座就算遇到困難也不會說,只會埋在心裡,所以如果他們喝醉了,就會藉機把平常累積的不滿一次爆發。

第3名:獅子座

獅子座平時給人的印象就是有自信、充滿魅力,但實際上,只要他們一喝醉,就會立刻變成一隻黏人的貓咪,會一直黏著朋友不放,硬是要聊天、說話,甚至還會要求安慰和抱抱,所以如果你的朋友剛好是獅子座,跟他們喝酒就要多注意啦!

▲喝醉,正妹,喝酒,狂飲,OL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▲獅子座喝醉後就會變成一隻黏人的貓咪,緊巴著朋友不放。

第2名:雙子座

個性灑脫的雙子座超會喝!只要聚會有他們,就一定可以玩的很嗨,每罐酒瓶都會是空的。但是,如果雙子座喝醉了,就會有點無理取鬧,你若是想勸他「喝少點」,他們反而會告訴你「是朋友就繼續給我喝!」你能拿他怎麼辦呢?

第1名:牡羊座

牡羊座的個性很豪放,只要喝了酒,他們就會醉生夢死,越喝越嗨!只要他們喝到開心,他們就會開始又哭又笑,到處拉著朋友吐露心事,不管是誰都不可以插嘴,都要安安靜靜聽他們說。

除了哭鬧之外,牡羊座喝醉後還很有可能會爬上桌子唱歌、跳舞,沒有喝到斷片絕對不回家;隔天睡醒後,牡羊座就會把自己昨天酒醉失態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!

▲喝醉,酒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喝醉酒的隔天,牡羊座會把自己失態的事情完全忘記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