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箱公仔卻「蹦」出隱藏版大眼萌喵 他樂歪:夾到最大獎

 ▲夾到隱藏版的公仔。(影/網友Rusty Wu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大家快來看這隻公仔會自己開箱!桃園網友Rusty Wu這天要拆開玩具時,卻發現盒子自己晃動起來,下一秒還從理頭「跑出一隻大眼萌喵」,有趣的是,明明只有9款公仔,卻意外獲得第10隻限量版的,讓不少網友羨慕地說,「想知道哪裡買的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開箱到隱藏版的大眼萌喵 。(圖/網友Rusty Wu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:哈囉!我自己開箱好了。

爸拔說,「盒子是夾娃娃時剩下的,那天一時興起就把斑比放進去,結果牠自己爬出來的畫面意外的療癒。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箱子像被施了魔法一樣,開始搖晃起來,還從裡頭「蹦」出一隻灰白色的貓咪,像是說,「我自己開箱好了!」好玩的是,盒上清楚標明全系列9款,不料卻跑出第10隻隱藏版的公仔,讓Rusty Wu開玩笑地說,「夾到最大獎了。」

▲開箱到隱藏版的大眼萌喵 。(圖/網友Rusty Wu授權提供)

全系列9款,卻意外夾到最大獎的第10款公仔。

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引來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隻是限量版」、「自己的箱自己開」、「隱藏限量版哪裡可以買」、「開到大獎」、「請問可以宅配嗎哈哈」、「想保夾了」、「想知道哪裡買」、「我要這個夾給我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開箱到隱藏版的大眼萌喵 。(圖/網友Rusty Wu授權提供)

▲斑比是隻大眼萌喵的小女生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開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