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拜託收編我!魟魚「放生2次」又上鉤 釣客傻眼:你贏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說,自己與哥哥經常去宜蘭釣魚,他們日前意外釣到一條淡水魟魚,原本一開始還選擇把魟魚放生,但沒想到後來幾天內,他們卻一直釣到同一隻魟魚,就傻眼說「到底這個機率有多低啊!」因此決定把魟魚收編啦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以「擺脫不掉的魟魚」為題發文說,自己的哥哥13日去宜蘭釣魚時,意外釣上一隻擁有黑白色花紋的魟魚,但哥哥拍照後就把牠放生了,但不料17日哥哥釣魚又釣到牠,這次哥哥則拿去比較遠的地方放生,避免未來又不小心釣到牠。

▲▼拜託收編我!小魟魚「放生2次」又上鉤 釣客傻眼:你贏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拜託收編我!魟魚放生2次又上鉤,釣客傻眼:「你贏了。」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但好笑的是,原PO與哥哥25日一起去宜蘭釣魚時,哥哥竟然又把同一隻魟魚釣起,他就傻眼說:「這到底這個機率有多低啊,魟魚是有多想跟我哥回家啊。」後來他們討論之後就決定養這隻魟魚了。原PO透露說,他們是透過魟魚背後的紋路,發現釣上來的魟魚是同一隻,只能說太有緣份啦。

▲▼拜託收編我!小魟魚「放生2次」又上鉤 釣客傻眼:你贏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原PO透過分辨魟魚背後的花紋,發現他們釣上來的都是同一隻魟魚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:「可能特別貪吃?」、「緣分啊,可以去買樂透了!」、「哈哈,就想賴著你。」、「你那是黑帝,一定是被業者放生的,曾幾何時,他曾經貴的不科學」、「黑帝王魟,以前的很貴,現在很便宜,應該是人家放生的」、「魟魚表示:吃飽回家不是我們的默契嗎,這次怎麼不一樣。」

關鍵字: 魟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