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撞殘女拒賠!母跪哭「拜託你…」撿剩菜維生 男哭窮臉書爽玩樂 網怒肉搜私刑

2019年01月29日 01:15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日前有網友發文投訴說,自己35歲的姪女2015年被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衝撞病危,現在仍有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,王男需要承擔車禍的100%肇事責任,但王男至今卻完全不肯賠償一毛錢,還一直在臉書PO文吃香喝辣,而受害者母女只能撿剩菜維生。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的網友暴怒揚言肉搜。

根據了解,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透露說,姪女2015年行經台中福康路一處行人穿越道時,遭到當年21歲的王男駕駛轎車高速衝撞,姪女當場顱内出血、腦中線偏移命危送醫,後來急救成功但卻出現嚴重後遺症,導致姪女記憶退化、反應遲鈍,精神狀況不佳,已經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。

▲▼男子撞人命危拒賠,被害人母親下跪求賠,家屬怒PO文求公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姪女的姑姑在爆料公社發文投訴,隨後被網友瘋狂轉貼分享,撻伐王男撞傷人卻不賠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姪女父親在女兒出車禍後獨自照顧,憂心過度憔悴到無法言語,同年犯颱風時因為恍神意外觸電死亡,使得姪女一家人的狀況更雪上加霜,姪女的母親走頭無路只能苦苦哀求王男、甚至下跪請求對方可以盡速賠償,但4年多了王男卻仍一毛都沒有給。

根據三立報導,當初法官民事部分判處王男必須賠償46萬9340元,但王男出庭時卻表示沒有能力負擔金額,所以法官最後判處他可以「分期付款」每月賠5000元,但他至今不但一毛錢的沒有拿出來,反而在臉書上一直上傳四處旅遊、吃喝玩樂的打卡照片,生活可以說是過得十分愜意。

▲▼男子撞人命危拒賠,被害人母親下跪求賠,家屬怒PO文求公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姪女的母親走頭無路只能苦苦哀求王男、甚至下跪請求對方可以盡速賠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而且每一次雙方召開調解會,王男就哭窮屢次要求降低分期金額,「從每月5千元,砍到每月3千元,最後剩2千元!」他口口聲聲表示願意負責賠償,甚至還強調絕對没有不願意賠償,但姪女母親至今都沒有拿到一毛錢,弄到最後姪女母親還下跪求對方。

原PO表示,自己身為姑姑已經非常努力幫助她們了,但姪女的母親怕害怕申請補助會影響未出嫁姪女給別人的觀感,所以目前姪女一家人只靠母親打零工、撿別人不要的剩菜苦撐度日。原PO看著姪女一家人每天辛苦度日,肇事王男卻在臉書爽PO文吃香喝辣,痛批這實在是荒謬至極。

▲▼男子撞人命危拒賠,被害人母親下跪求賠,家屬怒PO文求公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表示,姪女一家人每天都在辛苦度日,王男卻在臉書爽PO文吃香喝辣,痛批這實在是太荒謬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說:「簡直人神共憤,要不要這麼可惡!」、「喪盡天良,看你有什麼好下場」、「抓出來教訓啦,太可惡了!」、「憑什麼別人被你害的這麼慘,你卻過的這麼爽?」還有許多網友揚言要肉搜說:「肉搜了啦,看你要不要賠?」、「最近的加害者都這麼囂張喔,肉搜吧!」

▲▼姪女2015年行經台中福康路、台灣大道四段一處行人穿越道時,遭到當年21歲的王男駕駛轎車高速衝撞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姪女2015年行經台中福康路、台灣大道四段一處行人穿越道時,遭到當年21歲的王男駕駛轎車高速衝撞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