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骷髏汪獲救…藍舌石龍子成牠心靈支柱 最愛用毯子捲在一起

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▲剛被發現的狗狗,照片令人心驚。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2015年1月時,斯塔福德郡鬥牛犬Skye被送到動物收容所,當時6歲的牠瘦到4.5公斤,可說是全身上下只有骨頭凸出來的骷髏,令人看了心驚,牠在那裡待了幾個月才終於康復,也才迎來狗生新篇章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只要看到Skye之後發生了什麼事,就知道只要能活下去,一切都還是有希望的,後來Skye找到了新家,30歲的新主人Hayley Wessier對牠非常好,但最重要的是,Skye獲得一生的摯友,一隻名叫「George」的藍舌石龍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▲幸運獲救的Skye得到了暖心的新家。

Skye和George每天都會共度大部分時光,甚至會用同一個碗吃東西,沒事的時候,George就趴在Skye頭上耍賴,牠們還會在夏天的時候在花園一起做日光浴,而這畫面完全是4年前Skye獲救時難以想像的未來。

每天見證恩愛情景的主人Hayley Wessier說,「現在一切都很甜蜜,Skye體重達到14公斤,牠只是需要愛,我們給牠了。擁有牠之後,非常難以想像沒有牠的生活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(圖/翻攝自SWNS網站,下同)

▲狗狗和石龍子現在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。

關鍵字: 英國RSPCA石龍子寵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