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提莫萌唱《學貓叫》! 韓網友秒被圈粉 直喊「心臟砰砰跳」

2019年01月29日 00:18

▲馮提莫翻唱《學貓叫》,隨著音樂擺出可愛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馮提莫翻唱《學貓叫》,隨著音樂擺出可愛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著「大陸第一網紅」之稱的馮提莫,因外型甜美、身材姣好,在網紅界人氣超旺,也經常在直播時翻唱歌曲,無論是經典金曲還是時下流行樂,她總能演繹出另種感覺。馮提莫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分享她翻唱的《學貓叫》,影片中可見她用戴著粉色耳機,隨著音樂擺動,甜美模樣融化不少網友,甚至有韓國網友表示「心臟砰砰跳」。

馮提莫(本名馮亞男)年僅28歲,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,有著甜美外貌,在直播界闖出一番成績。2014年9月,馮提莫因在鬥魚直播平台玩遊戲時為觀眾演唱幾首歌,開始了其網路主播的生涯。

▲馮提莫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 ▲馮提莫在微博有913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隨著人氣高漲,馮提莫的相關負面新聞也接踵而至,她不但被爆出不雅照疑雲,也接連陷入「乾爹包養」風波;知情人士稱,相關傳言會突然被爆出,就是因為她有意跳槽到另個直播平台,所屬的直播平台不想公開攻擊,才選擇私下放出消息意圖報復。

2018年最夯的App軟體非抖音莫屬,光是當年第一季的下載量就達4580萬次,深受年輕人喜愛,北島施、馮莫提、白小白等歌手都有官方帳號。馮提莫的官方帳號有89萬粉絲,她經常會在上面張貼影音小短片賣萌,圈了不少粉絲。

▲馮提莫翻唱《學貓叫》,隨著音樂擺出愛心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▲馮提莫賣萌,擺出愛心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馮提莫日前上傳一段她翻唱《學貓叫》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她穿著粉色上衣,戴著粉紅色貓型耳罩式耳機,跟著音樂擺動,讓網友大喊好可愛,「立即被圈粉」。馮提莫的這段翻唱影片在抖音獲得100多萬讚,更紅到韓國,有韓國網友表示「很漂亮歌也唱得好」、「中文的發音真好聽啊」、「心臟砰砰跳的」、「是我聽過中文歌裡最好聽的」。

其實除了翻唱歌曲,馮提莫也發行過幾張單曲,分別為《識食物者為俊傑》、《識龍蝦啤酒火鍋等夜食者為俊傑》、《佛系少女》;此外,她也曾為電影《28歲未成年》及《前任3:再見前任》演唱同名宣傳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