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的金色Chloe項鍊!買香水就免費可以拿沐浴乳、刻字服務

 ▲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loe推出情人節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文/Squid

香水是很多人情人節送禮的首選,其中Chloe充滿玫瑰香氣的香水系列,更是受到很多女孩的歡迎,自1月28日起,凡於忠孝SOGO 2F Chloe香氛概念店購買75ml以上香氛任一,就可以免費獲得超優雅的品牌字母項鍊,超級划算。

▲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 

▲Chloe的項鍊相當優雅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只要購買75ml以上的Chloe香氛任一一款,即可享有現場客製金屬掛飾乙個,上頭可印製Chloé風格字母,此外,更限時搭贈芳心之旅香氛沐浴膠200ml及Chloé品牌字母項鍊,讓女孩從沐浴時光到日常生活皆能享受Chloé香氛的極致寵愛。

 ▲Chl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hloe推出情人節的限定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活動將從1月28日至2月17日,僅在忠孝SOGO 2F Chloe香氛概念店上市,因此只能在特別的地方購入,等於購買一款75ML以上的香氛,就可以免費獲得3款禮物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另外還可以享有現場禮品包裝服務。

關鍵字:

Chloe, 香水, 香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