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爆搶4大美妝神物!繃帶面膜、戴瘦身耳針能抑制食慾

去南韓玩別只會買面膜、口紅,其實南韓藥妝店、開架品牌隱藏了許多有趣的神奇保養小物,經常於台灣、南韓兩邊工作的藝人御用韓籍彩妝師李昀熹分享了5樣去南韓值得嚐鮮的獵奇保養小物,其中包含了抖音(tik tok)會出現的V臉繃帶、前陣子討論度高的瘦身耳針、除紋貼片等等,一起看看...

1.innisfree 繃帶面膜

南韓 innisfree去年年底上市的「繃帶面膜」完全就是水腫救星,內附海洋植萃集中抗皺精華露搭分區部位的配彈力繃帶,可針對女生在意的眼角、雙下巴、嘴邊肉加強拉提,利用物理原理,讓女生可以暫時消水腫。台灣預計2019年10月上市!(約NT$1,449)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繃帶面膜黏在臉上宛如傷患,旁人旁觀起來還蠻幽默的,女生愛美真的什麼事都願意嘗試呀!針對這樣的物理式保養,韓籍彩妝師李昀熹表示雖然可以暫時讓臉瞬間緊實變小,但過一段時間還是會恢復原狀,他仍然建議女生最好平日就要認真保養,南韓這類型繃帶保養品可當成重要日子前的急救「消水腫」保養。

2.韓妞塑身耳針

去年年底韓妞都在瘋可愛又能塑身的RUMIPEA「瘦身耳針」(韓文:귀침),利用中醫學的原理,刺激耳朵上穴道來降低食慾、增進飽足感。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RUMIPEA網站上耳針與精品施華洛世奇合作,除了基本色,還有非常多元的組合,可混搭自己日常耳環。韓幣48,500,(約NT$1,336)

實際戴在耳朵上十分可愛,同時還能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!雖然不是強而有力的減肥仙丹,但相信有機會能改善女生暴飲暴食的壞習慣。這款耳針主要是貼在耳廓的「飢點」及「胃點」,飢點位於髮際線正後方,被稱為耳珠的小突起處正中央、胃點則約位在耳朵正中間凹處上方的軟骨,刺激這兩個穴道有助於抑制食慾。其實經常用手按壓耳朵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唷!

還有網友分享使用後塑身心得,韓籍彩妝師李昀熹表示除了網路上很多韓國網美分享的RUMIPEA,還有許多類似的品牌也有推出這類型產品,至於會不會真的變瘦,還是因人而異,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,搭配運動才能瘦得快又健康。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3.SKINBUILDERS PimTox貼片

另外,韓籍彩妝師李昀熹個人特別推薦南韓2018受歡迎的「神奇除皺貼片」,南韓女生會拿去貼在法令紋、魚尾紋上,上面有一根根小小的微針,並含有EGF(表皮生長因子)及12種植物萃取,有助於修護肌膚,長期勤勞貼可以慢慢淡化細紋。韓幣12,900,(約NT$354)。

韓籍彩妝師李昀熹表示南韓女生私下熱愛往「漢醫院」也就是中醫跑,因此這類型的保養小物都挺受韓妞喜愛!SKINBUILDERS 2018還被南韓票選為滿足度最高的品牌 ,同時這款貼片的微針也都獲得專利及醫生背書,讓人好想嘗試看看!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4.YURICA頸紋修護凝膠

南韓藥妝店Olive Young其實很好挖寶,針對女生最痛恨的頸紋,韓籍彩妝師李昀熹推薦了韓國當地女生喜歡用的YURICA「頸紋修護凝膠」內含月見草花、豌豆萃取、膠原蛋白,有助於淡化肌膚紋理,如果近期有機會去南韓逛逛的人可於藥妝店Olive Young入手。(約NT$540)。

使用方式蠻簡單,將脖紋區塊清洗後,於紋路上方塗上凝膠,等待20-30分鐘凝膠乾掉後,慢慢撕下即可。在使用說明上特別要注意用量要剛剛好不可塗太多,並且要等凝膠全乾再撕掉,否則會引響效果。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▲南韓必買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官網)

 文/柯夢波丹 圖/IG、品牌官網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柯夢美妝心機大賞】連韓妞敷過都回味無窮!臉蛋兒掐得出水,6款「爆炸保濕面膜」推薦清單

過年送婆婆、男友媽媽禮物,用這個巴結準沒錯!盤點超喜氣8支發財紅管唇膏(內附畫紅唇不顯牙黃技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