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喵皇怪姿偷玩球球 網目擊笑翻:這樣是比較有挑戰性嗎?

2019年01月28日 22:54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▲本以為牠只是路過,突然就躺下來玩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腦中迴路並非地球人能理解,因此有喵星人之稱,牠們天性特別喜歡狹小陰暗的地方,紙箱、垃圾堆都是喜歡藏匿的地方,除此之外,還喜愛用各種方式玩令人意料之外的玩具,就像這隻貓咪,沒人知道牠在想什麼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中分享這隻神奇貓咪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黑白貓走進浴室,地上放著一顆球球,牠明明已經滿臉不在乎地經過了,卻在一個轉身之後,從門後伸出貓掌靠近球球,讓人笑噴,到底在玩哪齣?

短短10秒的影片讓網友大呼搞不清楚、看不懂,「喵皇是吃到二哈口水嗎?」「應該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吧」「下等人類當然不懂什麼是高等種族的意志」「覺得從門縫看出去比較有趣的概念…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