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SBL/立志要當女柯瑞 彭曉彤飆出生涯新高22分

▲▼台元,彭曉彤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彭曉彤學習NBA球星柯瑞出手,果然飆出高分表現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賽前特別叮嚀自己「拉高弧度」,學習NBA超級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出手,台元2年級控衛彭曉彤28日對上女籃霸主國泰之戰,全場果然火力狂飆,單場11投7中,飆進4記三分球在內的生涯新高22分外帶4籃板、1抄截、1阻攻。彭曉彤透露確實常看柯瑞出手影片,希望能模仿他的帶球移動出手投籃。

此戰台元雖以11分不敵國泰,但年僅20歲的彭曉彤手感火燙,全場飆進WSBL生涯新高的22分,還包含6投4中的三分球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曉彤賽後表示,「今晚HBL女柯瑞羅培儀有來看我打球,有叫他要借我手感,來狀況不錯。」

談到此戰飆出WSBL新高單場得分,彭曉彤歸功於「拉高弧度」的出手方式,「先前在中華藍集訓時,華格納(Albert Wagner)就會特別調整我的投籃姿勢,並且要我多看柯瑞的投籃動作。」

「今天賽前我就叮嚀自己要把投籃弧度拉高,我的下個目標希望能學習柯瑞的帶球移動式出手。」彭曉彤說道。

台元女籃在2月2日農曆新年前最後練球後,就將放假至10日,彭曉彤笑說,「這應該是我從國中打球到現在,年假放最久的一次。」

但別以為彭曉彤就會開心放假去,她透露自己將會好好利用假期,找教練一對一進行特訓,希望能在年假結束後持續亮眼表現。

▲▼台元,彭曉彤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彭曉彤此戰轟下生涯新高22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關鍵字: 彭曉彤WSBL台元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