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引退? 兄弟與彭政閔30日公布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要引退?中信兄弟30日將與彭政閔一起舉辦記者會,公布相關訊息。中信兄弟球團並未說明是什麼相關訊息,但據了解,或許跟彭政閔引退有關。

▲▼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2017年1月20日與兄弟簽下2年球員約、4年教練約的基本合約,6年總額3600萬元,2017年及2018年球員月薪都是70萬元,每年有激勵獎金240萬元。

他在去年與中信兄弟合約到期,今年與中信兄弟再續簽1+4年合約,本季續約1年球員約,月薪70萬與去年相同,先前簽署的4年教練約延續。

中信兄弟在28日晚間宣布將於30日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記者會,將由中信兄弟球團及彭政閔選手公佈相關訊息。

相關訊息是什麼?中信兄弟並未說明,但彭政閔今年40歲,已接近球員引退,或許相關訊息會與引退日程、儀式有關。彭政閔表示,詳細在30日說明。

彭政閔在2001年加盟兄弟象,今年是球員生涯第19年,他在21日受訪談到是不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年?彭政閔表示,未來的事無法猜測,今年想要創造最多得分以及200轟、2000打點的障礙,挑戰自己心靈的難關。

關鍵字: 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